氵王口合口合

2015/01/26

下雨所以不是這麼完美的一天
又蹺了一堂會話課 連續兩次沒去了 連這星期日要模擬考了也沒發覺 新的一月又要到了覺得可怕
除了下雨還有好朋友 早上真的痛到不行明明都已經是躺下的狀態了 以前都不會這麼痛的 越大身體越差
又做到有關小鈺的夢了 現在覺得名字打出來好像也沒關係 下午還記得很清楚現在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在夢中的我們相處的好像很好 當然一樣也是我單方面想付出然後想得到什麼 竟然想親手做禮物哈哈 還是令人有點匪夷所思的手工月曆本 到底是什麼啊哈哈
現在感覺好像沒什麼 只是當下醒來時那個感情讓我很悶
喜歡啊無奈啊全部ㄧ湧而出那種感覺
對她 原來還是那樣啊

今天電視有播心之谷耶
那是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看的片
天澤聖司這個名字也是ㄧ聽到就會想笑 還有月島雯
好像可以暫時逃離一下現實 就算是現在我也還是會相信他們一定會幸福
就是純純的淡淡的誰也沒有說出口卻決定了要ㄧ輩子在一起 怎麼這麼可愛啊真的
他們一定會幸福的我相信

啊 我也好想有一隻moon喔 那個小短胖腿怎麼看真的不會膩耶 太可愛了

凌晨三點的感想 希望不要一直下雨
我還是喜歡晴天

评论

吃吃喝喝睡覺發呆
青黃利艾和佐鳴
東卷好萌拜託快結婚

© 氵王口合口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