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王口合口合

2015/02/16

明天終於可以回家過年了
開心開心開心
去買了護髮產品 選了好久真的看不懂
結帳時有點不爽 店員是在臭臉什麼
服務業這樣當的 可能我沒算好錢拖了一下至少我有說抱歉不好意思 不是說我說了就代表我沒錯 只是難道有讓妳等到一分鐘嗎 根本連十秒都不到 還是說排我後面的人是妳天菜妳迫不及待想服務他
說台灣人服務態度好根本是挑人吧 有夠不爽 不知道能不能投訴

可惡

過年前就要來大掃除
房間清了也快一個小時 不過其實也就清頭髮擦地拖地
試了上次在網路看到的方法好像也沒用
過沒多久還是有灰塵
怎麼樣才可以不會髒呢

等等要來整理行李 雖然開心可以回家想到行李又覺得煩
有沒有百寶袋 東西全部丟進去就好 也不用拖者行李箱去車站

計程車現在好像都要加二十 覺得有點賤 正確來說也還沒過年提前加也太扯了

電腦跑好慢


评论

吃吃喝喝睡覺發呆
青黃利艾和佐鳴
東卷好萌拜託快結婚

© 氵王口合口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