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王口合口合

2015/03/04

昨天又夢到他了耶
超級無敵開心哈哈哈 雖然之後夢不回去了
不過一直自己repeat那個夢也是蠻爽的哈哈

根本花痴耶我 都老大不小了還這樣其實有點慚愧
可是他真的太可愛了天生有這種魔力我克制不了嗚嗚

說實話現在這樣我自己也有點怕
還以為不會再這樣喜歡一個人了
撇開年齡不講光是精神就有點招架不住
不能像一些小女生可以瘋狂 現在的年紀做這種事會被白眼吧除非身邊有一樣的朋友不然其他的只會覺得你長不大
好像都要被叫阿姨了也不能少女情懷
怎麼偏偏年紀比我小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可是又控制不了
真的沒辦法他太吸引人了

真羨慕同在一個圈子的人
一直放話說自己喜歡就有機會見面讓他知道自己的存在
覺得真是有夠奸詐可是又很羨慕
唉其實光語言就不可能了 想想都覺得哀傷
如果又要再那樣一次真的還不如不要
可是就賤啊嗚嗚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說實話十年真的不短耶突然來個這樣現在根本也還沒走出去啊 想到心臟還是會揪緊的感覺 到時候又來一個我就崩潰
嗚嗚嗚緣份為什麼不能自己決定啊
至少可以身在同個國家嘛 每次都愛去喜歡語言很難學的國家的人 嗚嗚嗚嗚嗚嗚

本來夢到真的很開心耶 想這麼多又想哭
覺得自己有點噁心 根本就瘋了嗚嗚嗚嗚

😢😢😢😢😢😭😭😭😭😭😭


评论

吃吃喝喝睡覺發呆
青黃利艾和佐鳴
東卷好萌拜託快結婚

© 氵王口合口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