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王口合口合

我好久沒有寫了
一整個犯懶

春天到了犯困 夏天也這樣冬天更愛睡
一年四季沒有不想窩被窩的季節
不過在夏天是要有冷氣的前提下

雨下不停總是下在不對的地方
天氣一下熱一下冷讓人厭煩

想做的事好多可是沒有錢
我也想要出資應援啊 大哭

我還是很想念他
重複看節目看MV重播他的歌
希望他快點出道可是想到歌迷會變多又很sad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只希望可以讓我過連假
生日不能回家真的很悲慘耶 所以拜託讓我能回家
please please please


评论
热度(1)

吃吃喝喝睡覺發呆
青黃利艾和佐鳴
東卷好萌拜託快結婚

© 氵王口合口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