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王口合口合

2015/01/27

每天都要記得愛自己

今天看了女人要看的事 講了關於整形讓我覺得自己要惜福
所以每天都要給自己一點正面能量就算沒辦法真的這麼樂觀
愛自己珍惜自己每天都要說

其實仔細想想也知道她們整形的目的理由是什麼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 第一印象真的就是臉啊 內心比外表重要真的要認識個最少幾天才會知道吧
美女真的就是比較吃香這是不爭的事實
來賓那些男的說的這樣可是也不能保證你沒有看臉來選女人 女朋友啊老婆啊什麼什麼長的真的太糟糕你也是不會去接受吧 除非不得已一定要接觸好久然後才會慢慢發現優點才會慢慢喜歡 不都是這樣嗎 就是很不爭的事實啊

想變漂亮我想是每個女生心裡都會有的想法吧
就算不是為別人自己在鏡子前看了也會開心
我也想過要去整形哈哈 總是有不滿意的地方
想割雙眼皮想要有臥蠶嘴巴小一點嘴唇薄一點再去抽脂之類的
就算別人說你很好自己還是不滿意總是想要更好更符合自己想要的臉 可是沒錢啊哈哈超級現實
還有沒膽吧我想
有時候真的會自戀一點不過大部分時候其實我是沒自信的
走在路上討厭被看被看一下就會想自己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駝背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吧
感覺ㄧ挺胸大家都會看 我也很想改善自己駝背可是又不自覺的會害怕
說了這麼多我也搞不懂我的重點是什麼了
只是還是想說我很感謝我的父母給我的臉我的身體
因為我很愛他們所以我會學習珍惜自己愛自己
具體雖然不知道怎麼做但是總會有辦法吧我想 哈哈
每天對著鏡子練習笑容應該有一天我也可以去接受吧
多愛自己多愛自己多愛自己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哈哈

對了今天開始新的photoshop課程
真的受不了那邊的人員辦事 就說是早上課程取消還取消錯那昨天提醒是提醒好玩的嗎
真的不太爽覺得莫名其妙

算了要正面能量 可惡

然後好像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特別的吧我想

最近有點想買鞋

评论
热度(1)

吃吃喝喝睡覺發呆
青黃利艾和佐鳴
東卷好萌拜託快結婚

© 氵王口合口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