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王口合口合

2015/02/08

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選工作可是就真的不想要服務業
找了很久也沒什麼工作介紹之類的
好像都要在門市 雖然一天九小假日六小但是但是我就不想假日上班啊
元旦清明也都沒放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大家說盡量去看看機會才多可是知道是服務業性質真的就不想了

明明都熬到中午了還是睡到快晚上真的是
掃地也沒掃棉被也沒洗衣服也沒哄

啊 真是 受不了耶

緊張又害怕 希望不要是騙人的
我真的不喜歡跑業務什麼的

眼睛有點痛

對了最近在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劇情很一般可是我好喜歡男女主角
Rain真的從浪漫滿屋時期就很可愛了現在更有男人味
腿長身材好演溫柔大叔好適合噢
笑起來眯瞇眼的樣子真的好讓人招架不住噢
最近真的中小眼睛的毒呵呵
Krystal好可愛 說實在之前在團體裡沒有特別注意她
之後看和她姐姐的實境秀覺得她很可愛像小朋友
看了這部覺得她常常露出無辜臉讓人心疼
可是笑起來又甜甜的好治癒

哈哈反正就廢話一堆 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三集沒看
找時間要趕快看完 不過感覺會從頭哭到尾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看到難過的部分了其實有點想跳過
嗚嗚真的不喜歡看虐心的地方
之前甜蜜曖昧的樣子多好

哎喲一下又打這麼多 只是希望可以順利

要記得多愛自己 自己都不對自己好 不要奢望別人對你好
自己是陪伴自己最久的人 所以記得分很多愛給自己


评论
热度(1)

吃吃喝喝睡覺發呆
青黃利艾和佐鳴
東卷好萌拜託快結婚

© 氵王口合口合 | Powered by LOFTER